Flicia💫

【食物语】心机少主与子推燕的悠哉日常(四)

-7、燕子的哄睡进化史

[以前]

少主:子推,我睡不着~

子推燕:唔……少主是因为太过操劳而失眠了吗?要不要……让饺子医师来看看?

少主:饺子估计都睡了,子推你哄我睡吧,好不好?

子推燕:(有些不知所措的)我……不会哄人。

[现在]

少主:子推,我睡不着~

子推燕:少主晚安。

少主:不想就这样晚安,子推你哄我~

子推燕:乖,小可爱该睡觉了。不然的话,大燕子要“欺负”少主了喔~(微笑)

少主:……(面红耳赤,被反撩了,这大燕子怎么进化地如此之快)


-8、子推燕大战锅包肉

[连续几次梅影寻踪都找不到外出游荡的子推燕,只能每晚趁其回家园的时候揪起睡梦中的大燕子上下其手(误),这次你终于逮到刚刚游荡完回来的子推燕]

少主:臭燕燕,你又背着我跑去哪玩了?(叉腰)

子推燕:唔…迷路了。

少主:哼,你就从来想不起来我☹️

子推燕:啊……少主要管理空桑,不可以出去玩。

少主:哎呀……(悄咪咪地)偶尔偶尔还是可以的。(心虚)

子推燕:会被郭管家抓到…。

少主:那我就说子推是跟我一起的。

子推燕:……我好像打不过郭管家。(思索了一会)少主…快…给我升星。

少主:(兴致勃勃地拿出兔兔包)吃,乖乖,吃大份的,两份不够再来

子推燕:(努力吃光,头上闪现出 lv up 的字样)

少主:(再拿出榛子🌰和核桃,帮人剥壳)

少主:吃饱了嘛子推?

子推燕:……感觉全身充满了干劲!

(余光瞟见锅管家过来了)

子推燕:来吧!

[lv20子推燕 VS lv100锅包肉]

子推燕:……(不省人事)

少主:啊啊啊子推啊啊

[锅管家看着倒地的子推,摸不着头脑,刚刚怎么突然朝自己冲过来,往自己身上撞了下就成这样了……]

子推燕:(爬起来开了个大)柳下化精魂!(头顶上顶起两个红字:嘲讽)

锅管家:???

子推燕:(开启1技能 折羽,突然掉毛,并且自己扣了5%的血)

锅管家:子推燕??哎呦哎呦,不要闹了,痒

子推燕:(折羽折羽折羽折羽折羽折羽折羽折羽折羽折羽,秃)

少主:(憋笑出内伤,对浑身都是羽毛的锅管家抱歉地笑笑,心疼又好笑地拖起子推往饺子那跑)

子推燕:【燕燕自闭.jpg 】

少主:(心疼又好笑地不知该如何安慰燕燕)

子推燕:饺子先生那里…有生毛剂吗…(把秃秃的翅膀藏在外套里)

少主:有有有,子推莫要担心…

【友情提示,升级过快容易醉,假酒害人】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