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ia💫

【食物语】心机少主和子推燕的悠哉日常(三)

[置顶:今天的少主有些禽兽,对大燕子上下其手🥴]

-5、要大人的抱抱

[手机上的对话记录停留在一个多小时前,跟子推聊天聊着聊着他突然就没有再回话,出来寻找以后发现他在树洞中咪着了,听到声响他悠悠转醒,看到气鼓鼓的我正望着他…]

少主:(委屈ing)

子推燕:啊…谁欺负少主了。

少主:(继续委屈ing,气鼓鼓地瞅了人一眼)

子推燕:?

少主:榆木脑袋子推…

子推燕:(疑惑的)


[看着子推呆呆的样子,少主气早就消了,但心里还是有着小揪揪]


少主:(伸出手要抱)

子推燕:(双手把住她腋下举了起来,四目相对)

少主:(没有想到会被这样,一时愣住,有点泪眼朦胧地呆呆看着人)

子推燕:……嗯??不是少主说要抱的吗……(回忆着凡间的大人抱孩子举高高都是这般姿势)

少主:我才不是小孩子呢!(晃晃腿表示抗议)我要大人之间的抱抱!

子推燕:(算了算两千六百多岁的年龄差)大人之间的……抱抱?大人…是怎么抱的?不如…少主教我一下…

少主:(终于开心了起来)嘻嘻嘻你低下来点。

子推燕:(蹲下)

少主:(圈住脖子,头枕在人肩上,还顺手摸摸翅膀)

子推燕:…!(翅膀一颤)

少主:(蹭了蹭)子推身上有草木的香气呢

子推燕:那多半…是白天在树洞里沾染上的…。我原本以为,少主你要将我举起来…

少主:(埋住深吸一口)傻燕燕,大人的抱抱不用举起来的,相拥并交颈就可以啦。

子推燕:……(疑惑)


[子推燕想学着少主的样子去用手拥住对方,手在对方背上悬空晃了半天无处安放,最终只是轻轻拍了拍少主的背不敢环住,然后轻轻地枕在了少主肩上,耳朵早就红的没眼看了]


-6、从叹气到人工呼吸

子推燕:唉

少主:……

从早上到现在,子推燕已经在你旁边叹了足有六七次气了,你恨不得翘开他那小脑袋瓜看看到底是什么让这个小叹气包一直唉唉唉的。


[眼看着子推又要开始叹气,你直接上手捂住子推的嘴不让人叹气]

子推燕:……少主这是…?(似乎会错了意,屏住呼吸)

少主:(怕憋着人赶紧缩回了手)

子推燕:唔…刚才,是怎么回事…

少主:(感觉跟这个笨蛋解释不清为什么不想让他叹气,想了想,干脆直接让人以后少叹气)

子推燕:(听完就想习惯性的叹气,想到对方的话,生生憋了回去)

少主:(颇为满意,揉了揉头发)乖

子推燕:憋气…或许也不失为一种消亡的好方法…

少主:???!


[此处涉及子推燕的好感度剧情,有两个选择1、拦住他。2、向他讲解人工呼吸,那肯定得选二啊。]


[你看着还在憋气的傻孩子,笑眯眯地附在他耳边为他讲解了人工呼吸,并表示他要是继续憋气自己就要为他实际演练一番了]


子推燕:(听罢脸红了)少主原来是这种人…

少主:(看人脸红了脑袋一热,美人在前,心生猛虎)嗷呜~!

[你扑了上去,强吻.jpg]

子推燕:唔唔…!…呃啊…咳…咳咳…少主你这是在做什么……?

少主:(一脸正经)人工呼吸(突然流了鼻血)

子推燕:(被吓到顾不上害羞了)…………啊?!少主你原来是…牺牲自己的魂力来给我渡气吗…(惊)这……

少主:嗯,你说的对(鼻血撒欢地流)还要吗我可以再给你渡点(脸红的要炸了)

子推燕:(从怀中摸出一块手帕)快…先擦一擦,我…以后再也不会憋气了……

少主:昂?没事你憋着我可以渡气(不害臊到底)

子推燕:……不行,随意耗费魂力,会伤元气的。


少主:(看着对面人那有些娇羞的样子又带着点正经的样子,恨不得扑上去再狠狠做几个人工呼吸,怕吓到燕强迫自己矜持)

子推燕:少主…你看上去…有些怪怪的【燕燕疑惑.jpg】

少主:嗯?有吗?(微笑ing)

子推燕:罢了…一定是我的感觉出了问题(刚想叹气又咽了回去)果然…还是早些消亡为好。

少主:(不,你的感觉是对的,你对面有个心怀不轨的人)


今天也是为可爱燕燕爆灯的一天👌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