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ia💫

【食物语】心机少主与子推燕的悠哉日常(六)

(置顶🔝:本次涉及家园里的家具梗,我眼馋那些小家具很久惹!恨不得自己也跳进小屋里去,夸赞食物语的家具设计,食魂们还能使用家具什么的,我每次能揪着食魂们玩家具玩半天(¯﹃¯),撞梗致歉)


-10、口嫌体正直的燕燕

[看着食魂们在自己家园中玩闹嬉戏,少主流露出羡慕的目光]

少主:真好啊,我也想…(柠檬精上身)

子推燕:不,少主是不能进入食魂小屋的(义正言辞)

少主:昂~~我觉得小家具好好玩!

[说罢,你揪起小子推放在了各个家具上看着他玩]

少主:(将燕燕放在了家具春燕归上)燕燕坐燕燕

子推燕:……(小子推燕笼着翅膀面无表情地晃动)

少主:(将燕燕放在了家具桂花浮玉 上)燕燕坐秋千

子推燕:只能看着我们玩,少主不能玩…。(少主os:怎么感觉你还有点小骄傲?)

[少主已经玩嗨了]

少主:(将燕燕放在了家具子非鱼上)燕燕坐摇摇椅~

子推燕:(边坐在上下起伏的海龟上边说)唔…看来藏在树洞里是不行的…既不会消亡,还是会被少主抓出来坐摇摇椅的…。

少主:噗,燕燕你怎么这么可爱,摇摇椅他不好吗,我想坐还坐不了(柠檬精再次上身)

子推燕:(微微脸红)…有些…难为情。

少主:哎呦,小乖乖不给别人看,我不告诉别人你坐摇摇椅(憋着笑摆出一脸正经的样子)

子推燕:唔…(总觉得少主笑的有些奇怪,但摇摇椅坐的还满舒服的便先将这份疑惑抛之脑后了)【燕燕脸红.jpg】

少主os:看样子他还挺喜欢这个摇摇椅的😉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