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ia💫

【食物语】心机少主与子推燕的悠哉日常(五)

置顶🔝:

1、本次涉及必胜客联动的家具梗,是四色(还是三色?)的汽水洗澡池喔,橘子汽水是自己喜好哇,新家具依旧可爱好玩ϵ( 'Θ' )϶。由于十六号上线,我就写是在官方小屋里的家具惹。

2、关于本文中的表情包我是有参考的,前面的文章里有整理的表情包哇,可自行代入w

3、撞梗致歉

4、感觉今天有些放飞自我,有些沙雕,看文愉快w这次有居士客串哇


-9、是橘子汽水味的子推喔

[你正在闲逛,突然瞟见自家的傻燕燕在官方小屋里泡澡,而且那浴缸的样子和泡澡水的颜色,怎么…如此像汽水???]

少主:燕燕你…

子推燕:【燕燕疑惑·jpg】

少主:这是…子推燕饮料吗???

子推燕:……少主想要尝尝吗。

少主:……想(捂脸)

子推燕:(给接了一杯)

少主:(尝了口)

[此刻少主内心:Emmmmmm,我竟然在喝燕燕的洗澡水,而且我竟然觉得汽水味道还不错??(扣脑阔)]


子推燕:(微微脸红)旁边红色的那一桶…是麻婆豆腐和飞龙汤泡过的,蓝色的…是十殿下刚刚泡过的。

(子推燕说完看了眼少主,看意思是如果少主想喝可以也试试其他两个口味)

少主:(义正严辞)我只喝燕燕泡过的。

子推燕:可是…我的香味,并不如他们浓烈。

少主:傻燕燕,你懂什么,这喝的是饮料吗,这喝的是爱。

(子推不再言语,看得出嘴角多了抹笑意,突然,子推像是想起来了什么)

子推燕:啊…!糟了,少主!管理司刚刚说…这个是不可以喝的……只是,让我们在店里泡澡,招揽顾客而已……

少主:…(心里悄咪咪:管理司懂我)

子推燕:虽然有点难为情……但是据说效果很好。一个上午的销售额提升了2000%。

少主:(悄咪咪地拍了照)燕燕好棒👍!

子推燕:人类的喜好……真是奇怪……

少主:(挽回形象地帮拿了浴巾)燕燕小心着凉,别泡了出来叭。

子推燕:不行…我要等到龙井居士来换班……

少主:(怎么办这个也想看,但心虚怕燕燕发现自己在想什么,心虚地脸红了)

子推燕:……少主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少主:(一不小心说出真心话)燕燕泡澡真好看。

子推燕:(头低着抖了抖翅膀,因为泡澡挽起头发露出了耳朵红透了)


【15分钟之后,龙井居士来餐厅换班,在听懂了管理司想让他做什么之后,直接开大把浴缸砸掉了……少主眼尖发现了居士的开大征兆,赶紧把燕燕用浴巾裹了抱出来躲到一边】


子推燕:(愣)不愧是居士…

少主:(拿了毛巾帮人擦干头发,刚刚泡完澡的燕燕身上有股橘子汽水的味道,让人想咬一口。

[少主悄咪咪地靠近燕燕,张开嘴瞄准了想咬]

子推燕:(盯)

少主:(顶着目光继续前进,眼看着就要咬上了)

子推燕:(盯)

少主:(终于到了面前,朝着嫩白嫩白的手臂啊呜了一口)

子推燕:…?!少主你在…做什么?!

少主:(轻轻地咬了一口后松开,回味了一下甜甜的汽水味)

子推燕:(呆若木鸡)

少主:(狡黠地朝着子推笑)这可是子推默许的w


今天的少主也很有(不)心(害)机(臊)呢。




评论(2)

热度(40)